2007-07-03 05:15

ASP網頁設計

由於為了幫朋友寫一個人員管理程式,最近開始重新學習寫ASP了,為什麼要用ASP呢?ASP的系統哪麼不穩,而且又常當機,但是沒辦法的是架設的平台只有ASP而已,連 SQL Server 都沒有,只好透過 ODBC 去處理 Access 資料庫的問題了。

在開始幫朋友撰寫程式之前,我找了一個類似的題目做練習,”無線電修復記錄管理系統”這個系統雖然很小,但對於系統中的細節可是非常注重,而且為了分擔 Server 負擔我用了很多 JavaScript 去運算資料的處理,也再次複習了 JavaScript 的運用。

開發工具是用 Dreamweaver 8 ,這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但就像朋友所說的,這個工具會讓自己感覺像一個不會寫網頁的麻瓜,到現在關於 ASP 的語法和架構我還是不是很了解,這真是糟糕的一件事,也就是說沒有 Dreamweaver 8 我就沒辦法寫ASP了,對於很多其他的功能要自己去寫也不知道該怎麼寫,但為了開發一個簡易的管理程式來說,這已經很夠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