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6:51

ASUS P5K SE/EPU 音效卡驅動程式安裝

之前買新電腦時,為了音效卡一直裝不起來,弄了很久,最後終於找到有效的解決辦法了,怕以後會忘記先記下來。

原文出處

  1. 請先確認您的作業系統是否已包含 WinXP SP1或 SP2?
  2. 確認裝置管理員內的系統裝置底下有無“Microsoft UAA Bus Driver for High Definition Audio”? 若沒有此裝置,請執行 KB888111xpsp1.exe(使用SP1)或 KB888111xpsp2.exe(使用SP2)
  3. “Microsoft UAA Bus Driver for High Definition Audio”已正常驅動,在「音效,視訊及遊戲控制器」底下應該會有一個Audio Device on High Definition Audio Bus 或無法辨識的裝置。請將此裝置【停用】。 若無Audio Device on High Definition Audio Bus 或無法辨識的裝置在裡面可直接跳過此步驟
  4. 接著再將系統裝置底下的 Microsoft UAA Bus Driver for High Definition Audio 【停用】
  5. Microsoft UAA Bus Driver for High Definition Audio【解除安裝】
  6. 做好上述動作後,請在裝置管理員畫面『檢視』的下方按下【硬體變更掃描】的圖示。
  7. 此時會出現新增硬體精靈,請注意勿按下下一步,只需按下『取消』,再進驅動程式光碟片或是網站上下載下來的音效驅動內執行Setup.exe即可完整安裝音效驅動程式

PS:上述的安裝軟體在光碟或官方的安裝包都有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