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22:54

讓你的 Plurk 有天空的感覺

最近開始接觸 Plurk 微網誌
但第一個感覺就是要我天天看這不順眼的 UI 實在很難過
於是想起 fred 一直提到夏日大作戰裡的 UI 介面
所以參考 Josh PetersonBlogger 所設計的一個版型來製作 Plurk 的版面


由於我並沒有覆蓋太多的原始樣式 所以請將佈景設定成下列選項:


Plurk 的樣式安裝連結


底圖是使用 Blogger 所提供的圖片
但由於直接連到 Blogger 會常常無法正常顯示 所以我另存一份到 Picasa 中去放
有需要獨立存放的請參考以下連結:
Blogger 的原始連結:http://themes.googleusercontent.com/image?id=1OACC... (JPEG 79KB)
建議不要直接連結 Blogger 的圖檔,Blogger 有阻擋不正當連結。
我個人的圖檔位址是:http://sites.google.com/site/weskerjax/code... (JPG 70KB)

由於我用了很多 box-shadow(陰影) 及 border-radius(圓角)還增加美感
測試後在 IE7 及 Opera 上呈現會有點出入
目前只有 Firefox Chrome 能完整的呈現所有的 CSS 效果

實際呈現效果:

歡迎來到我的 Plurk


參考來源:hold on

1 回應:

JOETAI 提到...

Jax您好

我是一家作Linux OS公司的HR,我是透過GOOGLE找到您的網站。目前公司正好在找網頁設計工程師,要熟悉AJAX、JavaScript及能plug-in and add-on for FireFox browser的工程師,不知有無這個機會跟您洽談合作的可能性?我的MAIL是joe.tai@devicevm.com.tw,公司網站是http://www.splashtop.com/indexsplash.php
謝謝